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墾丁民宿-爸爸花園民宿

爸爸花園民宿

來自法國的Gillou(吉魯)和台灣女孩Ruby(如平)結婚後選擇在最初相遇的墾丁,租了一間上百坪庭院的老房子,親手佈置他們的風格民宿。

Papa Garden就位在熱鬧的墾丁街巷內,拐個彎,就進入一片幽靜的的天地。深藍色的房子,任由悠閒的陽光瀰漫整個庭園。

橘色的創意大門,晚上燈光打下,猶如琉璃般的造景,是等著你來發現的老闆創思。走進庭院,令人驚訝的是,老舊的三合院,竟在各種巧思下,轉為風格活潑的創意屋。

屋中的各間房間,有如萬花筒般的摩洛哥風情、神秘的印度風情、明亮藍白對立的希臘風情、以及有如童話世界般的糖果屋。風格各異,讓您充分享受不同風情的渡假閒逸。

早上醒來,是鳥鳴,是微風,幽靜的庭院裡更有老闆親手調理的異國早餐。新鮮的時令果汁,一杯香純的咖啡,以及豐富的法式餐點,絕是你不能錯過的元氣早餐!更可在炎炎夏日跳進兒子戲水的游泳池,清涼一夏!

雖然說爸爸的花園沒有五星級飯店的高級設施,卻有如墾丁大街的後花園,如此的悠閒。








房間介紹

希臘房


印度房



摩洛哥房


糖果屋



地址-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59號

從墾丁大街: 恆春方向過來 左手邊第一家萊爾富旁的佛光巷轉進 巷底轉彎處即可看到藍色平房 可愛大橘色門 請敲鈴

從墾丁國家公園大門: 墾丁路上的墾丁國家公園大門轉進來 看到和平巷右轉直走 即可看到藍色平房 可愛橘色大門 請敲鈴

以上資料僅供參考
資料來源:http://papagarden.myweb.hinet.net/papa_garden_about.htm





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